mint

喜欢吃,正在学习画画,长得丑,不爆照

我当然是帮别人作弊啦

入学考试可以说是我高中的噩梦,经历了愉快的假期,考试排名直线下滑者就会被老师仔仔细细的查假期作业。我虽然写不完作业,但开学一周前是会认认真真复习的,所以在一堆裸考里,成绩还不错。
当时考试时恰好有一个和我玩得挺好的男生(对,比较帅,但成绩不好)坐我后面。像我这样人美心善的小姐姐当然会帮忙啊😳。记得那应该是我字写得最大的一次,而且还把数学的解题步骤写得特别整齐,从来不检查试卷的我,还把题检查了一遍。不是只有作弊的人紧张,给答案更紧张,生怕一个不小心给了一堆错答案。
然后就是各种表演,把试卷立起来,使劲往背后靠,各种咳嗽,掉笔。感恩监考老师没看见。
最后成绩出来(没有反转),那个男生真的很厉害,就是感觉是平时成绩进步了一点点,和我的还是差很远。老师还以为他假期好好学习了。就是想说,作弊是个技术活啊!

评论(1)

热度(3)